昔阳县人民检察院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3-11-27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21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县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昔阳检察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部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9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县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上县委书记黄亚平讲话精神再学习再深化。

11月22日,根据会议安排,昔阳检察院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对单位内部水电、消防系统以及食堂、机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根据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昔阳检察院将不断健全和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和预警响应机制,适时开展消防演练,加大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和频次,提升干警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