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激励和顺县各企业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激励和顺县各企业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4-01-19 09: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和顺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和顺县各企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竞进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会对2024年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全面客观,对经济工作的部署安排科学具体,全面贯彻了中央及省委、晋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出了发展堵点、找到了发力靶点。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校准看齐,从全会精神中找指针、找路径、找方法、找机遇,精准制定任务书、画好作战图、明确时间表,为和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平安驾校负责人苏煜说:“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鼓舞又是鞭策。既有战略上的深邃思考,又有工作上的具体部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标注了重点、指明了路径。驾校作为培养驾驶员的重要机构,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高教练员的素质和教学水平,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特点,选择专业化发展方向,加强服务意识和细节管理,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驾驶培训服务,提高学员的满意度,用实干和担当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幸福和顺’实践之路。”

山西天苍山煤炭洗选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广龙说:“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催征的鼓点,也是冲锋的号角。过去一年,和顺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极大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悟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提高政治高度,严格按照‘五敬畏’办企理念,深化改革,提高企业竞争力,更加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向更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提升员工对企业的信任度和忠诚度,为坚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幸福和顺作贡献。”(王玮 尹晨)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