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爱心商家为环卫工提供免费腊八“爱心餐”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爱心商家为环卫工提供免费腊八“爱心餐”
2024-01-19 18:4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和顺县普降大雪,气温骤降,为给城市清理出一条条畅通无阻的道路,环卫工人们不畏严寒坚守在扫雪除冰一线。为此,和顺县爱心商家在传统“腊八节”之际,为顶着风雪严寒工作的环卫工精心准备了一桌热腾腾的饭菜,让低温环境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内心倍感温暖。

1月18日,正值传统腊八节,屋外寒风刺骨,屋内温暖如春。位于和顺县永宁路与泰山街十字路口的一家餐饮店内异常热闹,40多位身着橘色工作服的环卫工师傅们齐聚这里,热腾腾的馒头、香喷喷的小菜、浓稠适宜的腊八粥,大家正在津津有味地享受着餐饮店免费提供的腊八“爱心餐”。

吃饱喝足,环卫工人们又拿着工具,继续前往工作地点清雪。和顺县开始降雪天气以来,北控城市环卫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以雪为令,迅速集结清雪除冰队伍,街道保洁队全员早上5时30分到岗,清运队24小时排班值守,人员、机械设备满负荷运行,全方位清理辖区积雪……

看到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辛勤付出,过年过节也很少休息,和顺县爱心商家决定通过给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餐”这样的方式,致敬与感谢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和敬意。(王玮 李世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