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召开涉农单位2024年项目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召开涉农单位2024年项目汇报会
2024-01-23 09:5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16日上午,介休市委书记任光耀主持召开涉农单位2024年项目汇报会,听取全市2024年农村实施项目情况汇报,梳理存在的问题、细化推进方案和落实措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齐宏亮,副市长刘建军、杨松出席会议。

任光耀指出,农业农村项目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各涉农单位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把农业农村项目建设作为促发展、惠民生的重中之重,补齐补强农业农村短板弱项,不断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和乡村治理水平,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任光耀强调,要培育整体观、综合观和联系观,形成工作合力,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公共服务类、政策类、产业类项目统筹兼顾、有机整合,让村级综合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发挥出来。要切实增强项目谋划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立足介休市实际和农村实情,精心谋划一批高品质惠民惠农项目,确保涉农资金高效使用,实现更大效应。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点上”精准发力、“线上”持续推进、“面上”全域提升,打造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夯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基础。

齐宏亮要求,要研究中央及省、晋中市关于“三农”工作的最新政策,从政策中找方向、明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高质量谋划农业农村领域实施项目;要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加大对上资金争取力度,精准推进涉农项目实施。

会上,市农业农村、民政、住建、交通、卫健体、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等涉农单位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2024年涉农资金及实施项目情况。  (郝颖敏 赵晓庆 摄影李玲)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