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县文旅局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县文旅局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2024-01-26 11: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3日,和顺县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县书法协会会员深入南天池村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为村民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红纸、黑墨,一副春联、一场温暖,带来浓浓的年味。书法家纷纷提笔挥毫,现场墨香四溢,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个个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福”字和“三福图”、春联跃然纸上。书法家们一边创作,一边与大家分享着春联的文化内涵和书写技巧,让村民们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累计送出春联近百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郁的节庆氛围,同时也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帮扶单位与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