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4-01-29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月25日,榆社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递“干事”的强烈信号,树牢“干事”的鲜明导向,提振“干事”的昂扬士气。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敢为抓落实,以政府的高效有为,奋力开创榆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永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熊方杰,副县长温德伟、张童、杨秀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永光,副县长闫紫耀出席会议。

魏栋指出,要坚定信心,激情有为抓落实。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持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上级负责的工作状态,从取得的成绩中、大好的机遇中、厚重的积累中坚定发展信心,坚信榆社大有可为,一定能够实现整体性、跨越式发展。

魏栋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全局谋划抓落实。要有思路、有目标、多思考、多谋划,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及早谋划今年的县政府民生实事,重点工作要做到“事前有方案、事中有计划、事后有绩效”。要创新招数,担当作为抓落实。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学习、增强本领,有敢扛大事的魄力、勇于攻坚的勇气,与时俱进抓学习,时刻掌握行业政策、形势变化,找出破解难题的招数办法,更有质量、更加高效地推进工作。

魏栋强调,要提高标准,创优争先抓落实。实现争先进位,要求底数要更“清”、速度要更“快”、成果要更“亮”。要看清自身差距,找准工作发力点,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压茬推进、快速落实。要紧紧围绕云竹湖创建、省级专业镇建设、千万工程示范等重点工作,创出亮点,树立品牌。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抓落实。坚决不触碰红线、高压线,做到依法行政与廉洁从政相统一;要依法行政,树牢规矩意识,按法律办事、按程序做事,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社会等各方面监督。要廉洁从政,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人情帐”“自由帐”,切实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身边人,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当好人民公仆。要习惯过“紧日子”,精打细算,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真正做好保发展、惠民生。

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以及驻榆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党群系统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石凯 雅静)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