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中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节前慰问消防救援人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中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节前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2024-01-29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感谢坚守在一线消防救援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山西和顺中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和顺消防救援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活动中,山西和顺中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消防救援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暖意。

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企业爱心化为更加积极履行责任的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山西和顺中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旺生说:“感谢他们为企业消防安全、百姓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中兴建筑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持续支持消防工作,为建设幸福和顺贡献力量。”(路鑫 路静)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