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榆社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榆社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09:5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党和政府对榆社县老干部、离任主干、困难党员、城乡低保户、特困供养户、困难群众和新一届县委联系专家人才的亲切关怀,近日,榆社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深入县城区及各乡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委书记郭建雄深入县城区看望慰问了老干部、离任主干、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每到一户,郭建雄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及家人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亲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冯够梅、李云生家中,郭建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他们为榆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郭建雄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榆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榆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

在困难群众王宪文、困难职工裴贵平等人家中,郭建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相关乡镇、单位要多多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一行先后深入老干部张志生、困难职工张逢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

在慰问中,魏栋向他们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魏栋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榆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干部的心血汗水和辛勤努力。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榆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围绕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魏栋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坚定信心,积极面对新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魏栋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困难人群的生活,及时解决困难及需求,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谭国栋一行深入箕城镇郜家沟村、贾峪村和向阳苑、政府宿舍、东升街等居民小区,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离任主干、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以及县委联系专家人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谭国栋与老干部、离任主干亲切交谈,回顾过去的工作与成就,感谢他们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状况,积极采取措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谭国栋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和群众、困难职工及县委联系专家人才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专家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因病住院的老干部吴海婵,并为她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病房里,刘艳萍与吴海婵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她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慰问中,刘艳萍介绍了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老干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关心和支持人大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榆社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能量。刘艳萍希望各级各部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政协主席柳扣兔一行深入北寨乡青峪村、仰天村等地,向老干部、离任主干、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表达了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自信、自强,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

柳扣兔表示,县委、县政府始终关注着曾经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干部们,感谢他们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也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乡村两级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支持力度,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王卫东、易俊杰、郝瑞芬、张哲清、贾永胜等县处级领导也分组深入县城区及各乡镇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中,他们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和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示,以人为本、为民服务是县委、县政府的根本和宗旨,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兜牢民生底线,多走访、多联系、多沟通,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