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寿阳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网络中国节·春节】寿阳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4-02-07 10: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江萍委托,近日,寿阳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仁东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切实将院党组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

“身体挺好吧?”“家里暖和吗?”“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彰显真情。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亲切交流,拉家常、话发展,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退休老干部介绍寿阳检察院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为寿阳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持续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点子”“大智慧”,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更加有力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老干部们对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为过去一年寿阳检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寿阳检察事业,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寿阳检察事业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明天更加美好!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尊重老同志、关怀老同志,是寿阳检察院历届党组始终坚持的优良传统,今后,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做好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老同志所思所盼、所忧所虑,真心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排忧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生活更加幸福。同时,寿阳检察院将积极搭建平台,采取更多方式,方便老同志发挥余热,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建言献策,促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更优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