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大手拉小手 共筑平安路”警营开放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大手拉小手 共筑平安路”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4-02-07 09:5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切实关爱民辅警子女成长,近日,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大手拉小手 共筑平安路”警营开放日活动,100余名民辅警子女及家属参加活动。

在勤务大队铁骑中队实训点,铁骑队员向大家展示了编队行驶、护卫队形、蛇形绕桩、行进中敬礼等科目,与大家零距离接触、拍照合影。

在支队一楼大厅,民警耐心地为大家演示和讲解交通指挥手势,向他们展示交通警用装备,采取现场教学、互动体验等方式,将文明参与、交通安全、有序通行等理念潜移默化地根植在小朋友心中;在支队指挥中心大厅,民警向大家演示了各类智慧交通平台的功能,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大数据的力量。

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采用沉浸式体验的形式,让孩子走进警营,走进父母日常工作,全方位、多维度感受交警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是落实暖警爱警的重要举措,切实增进了民辅警子女及家属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热爱,进一步增强了队伍使命感、荣誉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