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双拥慰问暖人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双拥慰问暖人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4-02-07 10: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2月6日下午,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武星林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兆龙一行,走进武警晋中支队执勤三大队介休中队进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介休中队,武星林向武警官兵们介绍过去一年介休检察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安全保卫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团结协作,促进军检融合发展,共同为平安介休、法治介休建设贡献力量。

介休中队衷心感谢检察机关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充分发挥职能,忠诚履行职责,与检察机关携手共进,为介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祁瑞)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