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介休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介休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介休市委副书记齐宏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伟,市政协主席陈志强,市委常委李俊萍、雷建宇、赵辉、杨东辉、张华雨、王晋、刘保荣、韩瑜、张堂堂、霍哲慧等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代表、一线突出党员、百岁老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群体,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市领导与他们促膝而坐,话家常、聊近况、听建议、谋发展,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介休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全市各项事业进步献计献策、凝心聚力。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愉快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条件。

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时,市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障和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人群,真正做到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每一个人都能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百岁老人时,市领导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看到老人们儿孙绕膝,与家庭成员关系融洽,过着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市领导叮嘱家属,一定要用心孝敬和照顾老人,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舒心、安心。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优化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一线突出党员和优秀人才代表家中,市领导勉励他们立足岗位、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带动、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工作,争取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在专业领域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