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新能源项目调度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新能源项目调度会召开
2024-02-08 13:42: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主持召开新能源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永胜出席会议。相关单位、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新能源企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能源项目建设,充分认识新能源项目对调整优化榆社县产业结构、推动全县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风口,及时掌握国家对新能源开发建设的政策动向,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效。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强化统筹协调,理清工作思路,抓住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铆足干劲、只争朝夕,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榆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优质增量。(雅静 石凯)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