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4-02-08 13:46: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月4日下午,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受表彰集体及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徐红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劲光宣读了《中共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57个先进集体和16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委书记刘向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23年,干部职工心连心、肩并肩,多维发力干业务、多措并举提质量、多管齐下优流程,结出了累累硕果,赢得了项项荣誉。全院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镜,自省自励,寻找自身的不足,不断强化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他强调,希望大家把荣誉化作明天的动力,立足岗位,不骄不躁,持续发扬榜样的力量。2024年,晋中一院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通过体系创新、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全力打造让百姓放心、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公立医院。(李小玲 郭兴政)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