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4-02-08 13:46: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寒冬暖心,呵护成长。为助力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近日,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介休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主任刘丽萍以及“育苗”未检干警一行,深入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传递了检察机关的温暖关怀。通过与儿童亲切交谈,检察干警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寒假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并鼓励孩子们把眼前的困难化为前进的动力,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鼓励家长积极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假期有限,关爱无限。介休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持续关注特殊群体,主动作为,携手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多元综合救助,推动形成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王嘉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