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4-03-04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今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普及爱耳护耳科学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爱耳、护耳意识,3月1日,和顺县残联联合医疗集团耳鼻喉科开展“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爱耳日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群众详细讲解耳科保健知识、健康用耳习惯、怎样预防听力残疾,免费提供听力、耳内镜等各项检查,对前来诊治的群众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分析。对于需要进一步诊断的患者,也耐心讲明病情,帮助他们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同时,对如何保护听力,如何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等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科普,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县医疗集团耳鼻喉科副主任范彦芳说:“通过此次爱耳日宣传活动,县医疗集团耳鼻喉科为5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义诊,着力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相关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全面增强听力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用耳行为,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及时接受相关诊疗与康复服务,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的爱耳护耳意识。”

此次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将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了群众健康观念,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赵慧 路静)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