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交警:宣传进企业 交通安全不松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交警:宣传进企业 交通安全不松懈
2024-03-22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晋中公安交警支队高校大队民警来到山西文旅亚乐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伊始,民警向在座的员工发放了包括“一盔一带”、“拒绝酒驾、醉驾”、“分心驾驶要不得”等内容的宣传资料。随后,民警结合该企业员工上下班驾乘机动车、驾驶电动自行车等出行特点,围绕《晋中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驾乘电动自行车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交通法规对酒驾处罚的相关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耐心讲解,并通过列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剖析讲解驾乘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过程中使用手机、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的认识。并反复叮嘱接送职工上下班和驾驶货运车辆运输设备的机动车驾驶人,一定要严守交通法规,将安全意识挂在心间,拒绝超员、超载、酒驾、分心驾驶等违法行为,保持充足睡眠,严防疲劳驾驶。

企业负责人表示,三月份企业生产繁忙,高校大队此时深入企业宣传交通安全,为企业量身定制了针对性强的宣传课件,犹如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下了一场“及时雨”。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