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王根元出席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王根元出席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
2024-03-20 09:11:2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9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集中交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双寿主持会议。

丁雪钦指出,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和加强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下一步,市政府及其各部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办理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提高办理质量,以严肃的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质效,一如既往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代表建议的办理任务,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根元强调,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办理代表建议,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完善建议办理新机制新办法,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晋中日报 记者张子珂)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