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咏梅梁艳萍出席水利服务开发区要素保障进园区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杜咏梅梁艳萍出席水利服务开发区要素保障进园区活动
2024-03-28 09:40: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6日,由省水利厅联合省商务厅、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的水利服务开发区要素保障进园区活动在综改区晋中开发区举办,省水利厅副厅长杜咏梅,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杜咏梅表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要统筹谋划水资源优化配置,有效提升水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要坚决在开发区用水支撑和保障方面贴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常态化、精准化服务;要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协同审批服务联动机制,以高效、优质的水利政务服务助力晋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艳萍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好、解读好、运用好水法规、水政策,有效解决园区用水企业和建设项目涉水服务方面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面“水保障”,为持续优化晋中市营商环境积极贡献“水力量”,切实为晋中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提供坚强“水支撑”。

参加人员还赴汾西华益、太重榆液实地走访,开展宣讲。(晋中日报 记者崔斌)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