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04-09 09:28:08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晋中市2020年政党协商计划》。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6个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交流讨论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就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领导与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开展联谊交友、谈心谈话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会议达成了以下共识,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突出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重要文件的贯彻落实;要按照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市委统战部门要与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进一步加强联谊交友,开展谈心谈话,关心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诚恳倾听意见建议。(记者 雷 昊 通讯员 郭晓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