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卫健委举办“卫生·健康”摄影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卫健委举办“卫生·健康”摄影展
2020-08-20 09:08:59    来源:晋中日报

用光影记录时代 用影像讴歌真情

图为摄影展现场。 (记者 耿新洲 摄)

8月19日,市卫健委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为主题,举办“卫生·健康”摄影展。摄影展为期7天,共展出100幅作品。

全市各卫健系统摄影人将镜头对准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或身穿防护服穿行于病房、或在社区指导市民注意防护、或为社区居民检查身体……一件件情真意切的作品,表达了人们对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和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展示我市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光辉形象,呼吁广大市民把敬意化为行动,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努力。(记者 闫春晖)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