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9-04 16:10:10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协调精准施策 充分发挥经济效益

9月3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潇河四期产业规划涉及有关事宜,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绿化处、市土地整治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就议题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副市长郝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郝向明指出,要立足晋中实际,精准定位,高标准规划潇河生态治理工程,延续我市潇河流域市区段综合治理一、二、三期风格和成效,做到理念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根据不同的区划定位和功能特色,分类施策、精准施策,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潇河流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大程度发挥百里潇河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真正将“绿色红利”转化为“民生福利”,把“绿水青山”变成真正的“金山银山”。(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