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万通客运公司多举措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出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万通客运公司多举措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出行
2021-01-27 15:18: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晓贤)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昔阳县万通客运公司积极行动,采取了一系列防护措施,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出行。

在昔阳县万通客运总站,一排排公交车整齐停放,每辆车上都有“本车已消毒”的标志,车门处张贴着“未带口罩 禁止乘车”的提醒语,提醒乘客按规定乘车。

据了解,所有工作人员进站前都要登记详细的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并出示行程码,由安全员确认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保证乘客安全出行,万通客运公司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一圈一消毒”、“一圈一测温”、“一圈一登记”的疫情防控制度。所有公交车完成一个趟次回站后,都要到指定位置进行全车消毒,并由驾驶员填写“车辆消毒记录单”,完成消杀流程才能进行下一趟次。

在昔阳县晋美商业广场公交站,笔者看到,所有乘客上车前司机都会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并扫描驾驶室外张贴的行程码,符合防疫要求方可乘车。

万通客运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执行,给昔阳县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