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2021-02-08 09:35:41    来源:晋中日报

赵建平主持 常书铭任秀红赵庆华王建林参加

2月7日上午,晋中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任秀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市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准迈稳第一步,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坚持系统集成、整体推进,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转型发展蹚新路全过程各领域,统筹抓好“六稳”“六保”和“六新”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使各方面工作协同发力,形成转型发展强大合力。要坚持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用力在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围绕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全面深化改革,聚焦“六新”突破,奋发有为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市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