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晓雷在全省公务员考试榆次一中考点巡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冯晓雷在全省公务员考试榆次一中考点巡视
2021-03-29 09:42:1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7日,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晓雷和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润生在晋中考区榆次一中考点巡视。

据了解,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3月27日至28日进行。今年晋中市共招录304个职位,招录人数为315人,此次笔试共报名12761人。3月27日为公共科目考试,设9个考点453个考场。3月28日为公安专业考试,设1个考点8个考场。为保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市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顺利进行,市委组织部召开了两次联席会议,分批次全覆盖式对考务工作人员开展专门业务培训。同时,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联系协调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内外联动,制订完善了多项制度方案,建立了指挥一体、步调一致、上下统筹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落实到位。

巡视中,冯晓雷实地察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深入到视频监控室了解考场考务工作。他指出,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党委政府选拔人才的重要渠道,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2021年公务员考试录用的各项工作。(晋中日报 记者郭娟)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