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情况
2021-03-30 15:11:44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9日上午,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情况。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环城旅游绿道小西沟段、桃花岭段、红叶驿段、白龙河谷段实地察看道路沿线绿化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各项目景观在绿化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共同研究、细化绿化施工方案。

郝向明指出,环城旅游绿道作为城市外围的生态走廊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景观绿化工作,通过“绿化、彩化、财化”的思路,对环城旅游绿道周边山体进行增绿、增景、增色工作;要依照“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原则,秉承环保理念,通过群植的种植手法,将彩叶、易养护的色叶植物融入场地,形成多层次的彩叶廊道景观。(晋中日报 记者王志敏)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