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9-17 14:59:24    来源:晋中日报

任秀红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能职责,9月16日,晋中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任秀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晋中市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榆次区、太谷区、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以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任秀红指出,今年是晋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旨在动员全市上下在全面铺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攻坚,以强有力的措施,以过细的工作,确保晋中市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任秀红强调,要认识再深化,士气再提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过连续五年攻坚,推动城市功能品质、管理水平、人居环境、文明素质都有了质的提升,下一步,各区各部门单位针对问题要高度重视并迅速整改落实,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任务再明确,重点再突破。按照“第一年查缺补漏,第二、三年提升整治”的工作思路,既要抓当前,打好攻坚战,又要抓长远,打好持久战。各区各部门单位要抓住主要矛盾,主攻重点、难点、热点;要紧盯关键环节,把好实地考察关、问卷调查关、材料关;要发动全民参与,展示市容美、行为美、心灵美;要集中攻坚整治,突出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整治、公共设施整治。要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全链条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问责、加强宣传引导,迅速行动起来,以担当的勇气、实干的精神,精准发力攻坚,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地。(晋中日报记者 闫春晖)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