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2-01-11 11:46: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引导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0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主任褚孝林,以“‘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褚孝林围绕四个方面对“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检察队伍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任务仍然任重道远。要持续做实严管就是厚爱,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把教育整顿中的认真态度、严实作风在今后工作中传承下来,常态坚持下去,切实做到以常态保长效,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专题党课结束后,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该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测试。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