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2021年度集中考核工作部署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2021年度集中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2022-01-07 10:19:43    来源:晋中日报

1月6日,晋中市召开2021年度集中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对集中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年度集中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晋中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全市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全市各级领导班子运行和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集中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考核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科学把握考核重点,不断强化考核的政治性、引领性和针对性。强化对政治素质的考核,用好“政治标尺”,严格“政治体检”;强化对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的考核,树牢考核工作“以高质量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对工作实绩的考核,把工作实绩作为评价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要坚持务实高效,强化统筹协调,规范考核方式,加强综合研判,提升考核效率,全面提升考核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客观公正,严明工作纪律,推动任务落实,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统筹抓好“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确保集中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晋中日报 记者李晓雯)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