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在榆次区调研廉政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那志茂在榆次区调研廉政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1-13 09:44:40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1日下午,晋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那志茂深入榆次区调研。

在榆次老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褚鈇书院,那志茂了解了廉政文化教育及基地建设情况,指出要深入挖掘本土廉洁基因,在继承中创新,切实提升廉政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在东赵乡后沟古村,那志茂了解了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项目情况,强调要科学长远谋划,打造乡村民俗风情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那志茂来到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指出要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地方党委政府及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纾忧解困,优化发展环境。

在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那志茂听取了城市总体规划等情况,强调榆次区作为晋中市主城区所在地,要紧抓山西中部城市群、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调研中,那志茂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提高思想认识,落细防控措施,织密防控网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晋中日报 记者王文安)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