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到晋中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杨隽到晋中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2022-01-13 09:46:42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1日,晋中市副市长杨隽深入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杨隽实地察看了投资项目窗口、城市管理窗口、企业准入窗口、公共资源交易大厅、招投标区等业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隽指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单位,关系老百姓和企业切身利益,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服务质效;要勇于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营造良好环境。   (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