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运行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运行推进会
2022-08-05 15:31: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秀青)为深入贯彻落实晋中市检察业务推进会精神,奋力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再求新突破、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8月4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运行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林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锐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敏通报了7月15日全市业务推进会后的业务进展情况,特别是针对仍然没有起色甚至倒退的业务指标进行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对照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及六项重点工作,分别就业务数据空白项及工作落后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根据各条线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措施。各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把脉问诊”,针对工作短板查明问题、剖析原因,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各项业务数据、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中肯具体的指导意见。

陈林紧密结合各部门检察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对落后指标进行了分析谋划,指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并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压实责任,解决落实问题;二要主动作为,解决状态问题;三要力求实效,解决效果问题;四要奖惩分明,解决导向问题。秉持“工匠精神”,凝心聚力、共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