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2023-01-04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2年12月20日,榆社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鸿飞从榆社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开展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报告后,县人大常委会对榆社县人民检察院的公益诉讼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榆社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注重抓溯源、治根本,抓前端、治未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着力在“立威”、“增信”、“亮眼”、“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强化,办案领域不断拓展,办案质效持续提升。同时也指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与社会要求和人民期盼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在宣传发动、队伍建设、凝聚合力等方面持续发力。

张鸿飞表示,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审议意见,持续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做好法律的监督者,做实公益的守护人,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