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腐植酸专业镇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腐植酸专业镇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3-05-30 13:35: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灵石腐植酸专业镇专场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长三角招商局副局长白瑞宏,晋中市副市长张王杰,灵石县委书记韩军,副县长李卫平,县委办主任樊旭辉,县工信、农业农村等部门及县腐植酸工业协会企业负责人,客商代表等参加。

韩军在致辞中指出,未来的灵石因“势”而起,灵石将紧紧抓住山西省建设专业镇、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按照晋中市委、市政府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的安排部署,瞄准打造腐植酸省级专业镇目标,全力推动腐植酸产业做大做强。力争到2025年,腐植酸行业产值突破15亿元。届时,一座闻名全国、享誉世界的腐植酸特色专业镇,将以全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张王杰强调,灵石县要抓住机遇,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充分挖掘区域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历史传统优势,科学规划布局,促进上下游协作配套、项目供需对接,提升行业集中度,做强做大产业群。持续提升产业创新力,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支持重点实验室等各类共享创新平台建设,引导专业镇与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战略合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产品品牌力,构建“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品牌矩阵,做精做优拳头产品,培养行业“单打冠军”,巩固拓展国际国内市场。通过推介会,进一步深化大家对腐植酸的认识,坚定对灵石发展腐植酸的认可,互惠互利,共同开拓市场、分享机遇、实现共赢。

李卫平主持推介会,县腐植酸工业协会负责人现场作了腐植酸产品推介发言,灵石县广宇通科技、林海腐植酸、弘昇腐植酸分别与客商现场签订了订货协议。

推介会活动期间,张王杰、韩军一行来到位于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灵石县腐殖酸协会展台,现场查看腐殖酸产品推广,听取参展成果情况。(霍卫东)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