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6家企业7个产品入选首届“山西精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6家企业7个产品入选首届“山西精品”
2023-05-26 09:15:00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我省首届“山西精品”出炉,共有38家企业的40个产品和服务入选首批“山西精品”,其中晋中市的6家企业7个产品榜上有名。这是我省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据了解,“山西精品”是全省高品质产品和高水平服务的亮丽名片。我省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推进“山西精品”公用品牌认证工作,旨在通过“高标准+严认证+强监管”的管理机制,构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山西精品”公用品牌建设体系,有效提升全省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全省共有207家企业的215个产品和服务参与申报,最终来自制造业、中医药、农业、文化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的38家企业的40个产品和服务入选。

我市入选的企业分别是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的人工吹制玻璃杯、平遥县唐都推光漆器有限公司的推光漆器盒、山西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热轧H型钢、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的定坤丹和安宫牛黄丸、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的真空软包装牛肉制品、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的石头饼。这些企业和产品的入选,是我市持续推进“山西精品”公用品牌建设工程结出的硕果。

近年来,我市立足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助推优质产品和服务迈入“山西精品”行列,不断支持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提升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据悉,我省还将通过滚动支持、梯次培育的方式,力争到2025年形成200个左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占有率高的“山西精品”产品和服务品牌。(晋中日报 记者刘冬冬)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