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5·26我爱路”集中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开展“5·26我爱路”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29 10:30:00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由晋中市委政法委主办、榆次区委政法委承办的“5·26我爱路 共建共享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在榆次区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活动呼吁铁路沿线居民以及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了解铁路安全知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让爱路护路成为自觉行动,努力营造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

活动以设置拱门、设立咨询台、发出倡议、现场签名、悬挂宣传横幅、组织群众文艺表演、向过往群众发放铁路护路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各部门负责人为过往旅客和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等铁路安全常识及铁路法律法规,劝导旅客和群众要依法维护铁路安全,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活动共发放《致铁路沿线居民倡议书》宣传页1000余份、铁路安全宣传扇1000余个、护路安全环保手提袋1000余个、套装抽纸盒500余个,受教育群众近3000人。此次宣传活动,拉开了晋中市“5·26我爱路”宣传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有效增强广大群众守法护路的自觉性打下了坚实基础。(晋中日报 记者毛静)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