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书铭会见出席2023年“台商台青走晋来”系列活动部分企业代表、青年代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今日头条>
常书铭会见出席2023年“台商台青走晋来”系列活动部分企业代表、青年代表
2023-09-01 17:42:55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台商晋商合作 共谱转型发展新篇

8月31日下午,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会见了出席2023年“台商台青走晋来”系列活动的部分企业代表、青年代表。省台办副主任郝文杰,市领导冯晓雷、刘伟、李哲参加。

常书铭代表晋中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晋中是晋商故里,历史资源富藏,文化底蕴厚积,资源禀赋优越,产业门类齐全,发展势头正劲。当前,全市上下全面落实“三新一高”战略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156”战略举措,推动晋中在转型发展的大潮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近年来,我们持续加大对台招商力度,不断深化两岸文化交流,着力加强涉台事务管理服务,引进来、走出去亲如一家,新晋商与台商亲密融合。广大台商台青是两岸经济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践行者和推动者,欢迎更多台商台青抓住晋中发展机遇,走进晋中、感受晋中,深挖两地产业合作的巨大潜力,创造新机遇、拓展新商机。我们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一家人”的姿态为投资晋中的企业创造条件、提供便利,让各位企业家朋友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台湾企业代表和青年代表一致表示,晋中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厚重璀璨,晋商汇通天下,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抢抓晋中转型发展重大机遇,深化新能源、种业科技、文化交流、旅游康养、数字经济、特色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