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4-01-15 09: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喜迎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9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参观法警阵地。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沈斌,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与全体法警共同参观了法警装备室、值班室及办案区。沈斌表示,基础设施建设较为完备,要继续优化办案区的管理使用,同时勉励大家进一步熟练使用法警装备以确保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更好地服务“四大检察”工作。

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上,全体法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宣誓活动让6名法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忠实践行誓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宣誓完毕后,沈斌与全体法警合影留念。

开展节日座谈。沈斌、郝俊杰与全体法警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队长赵海跃介绍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应急司法警察大队具体情况,并感谢领导对法警队的关心爱护。郝俊杰代表院党组表达对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法警的节日祝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沈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力保障办案安全,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赵海跃代表全体法警表示,一定按照领导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榆次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