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召开
2024-01-24 10:1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22日,共青团和顺县委召开“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来自省内外不同高校的80余名大学生参加。

“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为了引导和鼓励广大和顺籍优秀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开展的。会议希望各位大学生珍惜本次机会,在岗位上接受锤炼,在实践中经历成长,为和顺县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积极参与“我为家乡做代言”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镜头聚焦家乡的特色,用影像记录家乡的变迁,用心去寻找与家乡的共鸣。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自身素质,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锤炼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持续赋能寒假实践活动的成就感和荣誉感。

山西大学李汶翰说:“这项社会实践活动是我们对家乡的一种热爱和尊重的表现。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实践中学习,更好地理解和热爱自己的家乡,同时也让我们在社会实践中学习和成长。这个活动不仅是对我们家乡的一种贡献,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成长和提升。我希望能从这次活动中获得宝贵经验,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这些经验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家乡和祖国作出贡献。”

参与社会实践的全体大学生签订了《寒假社会实践承诺书》。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和顺县共提供了乡镇、县直机关、群团组织等17个实习单位84个实践岗位。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