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农发行驻村帮扶工作队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和顺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农发行驻村帮扶工作队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2024-01-25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新春将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2日,和顺县融媒体中心、县农发行驻村帮扶工作队邀请县书法协会会员到喂马乡关家窑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红幅铺展、墨香飘溢。书法家们伏案挥毫、笔锋婉转、妙句成双。大家以书达意、以字传情,饱蘸着浓浓的墨汁,把新年祝福填满红纸,寓意吉祥的春联字里行间都流淌着温馨美好,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阵阵暖意。

工作队在桌前忙着传递、晾晒、整理写好的春联,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村民们拿着自己的“文化年货”,脸上乐开了花。灿烂的笑容、美好的祝福,交织成一幅幅温暖的画卷。

此次活动达到了“送联一副、温暖一户”的良好效果,营造了浓浓的迎新春氛围,同时也增进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之间的情感交融,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