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山西晋建集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西晋建集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2024-02-05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3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西晋建集团公司党政工领导分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对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集团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2023年是集团稳中求进的一年,在发展建筑主业的同时,向市政、新能源光伏、水利水电等领域拓展,呈现了“多元化”发展态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马元林表示,老干部是集团的宝贵财富,在公司发展历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会接续好、传承好老一辈晋建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把企业经营发展得更好。今后,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同志们的生活,及时解决困难及需求,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集团领导班子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创业之时公司是家,退休之后公司依旧是家,他们始终心系公司,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带领大家奋力开拓,把公司经营得越来越好。

2023年,晋建集团按照公投集团提质增效、扭亏减亏、全面预算管理、大安全监管、清廉国企建设等总体工作架构,结合晋建集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做优做强主营业务,以解危脱困、提质增效为主要工作方向,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集团将坚定不移走好、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各项重点工作建言支招,为晋建集团发展助力鼓劲。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