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网络中国节·春节】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08:5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向曾经为昔阳检察事业无私奉献的退休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礼物与祝福。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梁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平参加。

在走访慰问中,马瑞启与退休干部职工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一再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感谢他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昔阳检察,积极为昔阳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