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元宵喜乐会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元宵喜乐会活动
2024-02-26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激发干警团结协作、笃行实干、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内在动力,近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元宵佳节共聚首 祥龙腾飞再征程”为主题的元宵喜乐会,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共分诗词诵读、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三个环节,活动伴随着红红火火的开场舞表演拉开序幕。在诗词诵读环节,各部门干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精心准备的关于元宵佳节主题的诗词,特别是院党组成员集体诵读的《金陵元夕篇》,更是形象地描述了“年年元宵年年圆,年年花灯年年转”这一元宵盛宴。

在文艺表演环节,干警们婉转悠扬的歌声回荡在会议室,孩子们在舞台上或翩翩起舞,或吹奏小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特别是办公室、政治部干警合作的唱跳节目《最亲的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游戏互动环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你说我猜、猜歌名儿、谁是卧底”三个小游戏,并为参与活动的干警和小朋友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干警们踊跃参与,时而冥思苦想,时而笑逐颜开,或三五成群相互讨论,大家绞尽脑汁、集思广益,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真正达到了闹元宵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警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一步加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志气,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提振工作状态,营造“家合人齐一起干”的浓厚检察氛围,确保灵石检察“开门红”“全年红”。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