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用“心”传递组织关怀 用“爱”强化昂扬斗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用“心”传递组织关怀 用“爱”强化昂扬斗志
2024-03-01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寿阳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与检察人员进行读书分享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温暖,彰显人文关怀,切实引导检察人员树立积极向上心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综合素质能力,近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妇委会联合组织检察人员到县综治中心开展“用‘心’传递组织关怀,用‘爱’强化昂扬斗志”活动,并邀请中心工作人员为该院检察人员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组织检察人员开展卡牌互动、读书分享及身心系统放松训练等活动,指导大家探索自己的压力源,学会正确理解并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帮助大家全面认识自身情绪指标,掌握调整心态的方法和技巧,引导大家疏解情绪、强化沟通,保持心情愉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焕然一新的风貌投入岗位工作。

“本次活动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对我们如何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参加活动的检察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辅导,对情绪管理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适应能力,能动履行检察职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

此外,该院党支部、妇委会还结合“主题党日”“我们的节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展示检察人员才艺,陶冶检察人员情操,激发检察人员工作活力和热情。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落实队伍建设相关措施,不断加大对检察人员的关注关心、关爱关怀,引导检察人员将“幸福指数”转化为“战斗指数”,让全体检察人员始终以对检察工作的高度热情,更好地投身检察事业,为推动新时代寿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张建龙 摄影 李毓栋)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