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2024-02-29 07:30:55    来源:晋中日报

2月28日下午,晋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根元主持会议。会议就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

截至2月28日12时,大会收到代表提出的议事原案3件。经审查,以上议事原案符合议案条件,建议列为议案。闭会后交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处理。

会议期间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301件。这些建议集中反映出全市人民对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望,对增进民生福祉的热切期盼。

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形成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审查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决定提交主席团会议审议。(晋中日报 记者雷昊)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