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波会见广东康必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军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崔雪波会见广东康必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军一行
2024-03-02 09: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会见广东康必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军,双方就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管委会主任助理、国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产业规划部、国运公司、开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广东万洋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济帆药业有限公司、广东佰氏健康有限公司、广州李夫人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德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崔雪波对郭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年初对广东康必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考察让人印象深刻,生物医药产业是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主导产业之一,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围绕项目落地积极对接、共同发力,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相关部门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郭志军表示,晋中开发区区位交通、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等方面优势明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便利和保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