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安宁小学高子茜:莲花湾焰火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征文】安宁小学高子茜:莲花湾焰火
2024-03-04 16:34: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图片

图片

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每当春节来临,我都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喜欢贴上寓意吉祥的春联,喜欢穿上崭新的衣服,喜欢收到多多的红包,但在这其中我最期待喜欢的活动就是放烟花!

吃过年夜饭后我迫不及待和爸爸妈妈哥哥妹妹们一起去往放烟花的地方“莲花湾”。一路上穿过马路,随处都可以看到每个小区都在绽放漂亮的烟花整个城市弥漫着混合火药、硝烟的独特气味。打开车门,哇,真是人山人海一片欢声笑语,抬头仰望烟花逐渐燃放起来,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冲上云霄,绽放的烟花如同画卷般绚烂,有的烟花宛如神话中的巨龙,烈焰腾腾,在云海上翻腾起舞;有的则像狂暴的流星雨,划破夜空的寂静,留下一道道的光轨;还有的如同疾驰的闪电,划破黑暗,释放出无尽的力量,在一声声的欢呼尖叫声中,每一次的绽放都深深震撼着每一个观赏者的心灵,一眼望去整个城市都是绚丽多彩的,这就是我的家-榆次。

春节,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让我们在烟花的绚烂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吧!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