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4-03-05 09:2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3月4日,和顺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王雪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郝志刚、王爱宏,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韩永魁,县政协秘书长郑耀文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晋中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委员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范围、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名单、委员讨论编组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举了报告人;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王雪琴指出,政协全会是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最集中、最重要、最全面的政治舞台。全体政协常委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带好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带领全体委员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要在讲担当、善履职上带好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通过深度协商互动、充分表达意见、广泛凝聚共识,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献计出力。要在讲规矩、守纪律上带好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将此次大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团结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

就做好今年县政协各项工作,王雪琴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投身“委员在一线”行动,不断深化“双岗、双责、双作为”,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路鑫)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