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润喜出席晋中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靳润喜出席晋中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09:46:02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4日,晋中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市长靳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各县(区、市)人民政府、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行政执法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晋中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并就工作任务、推进措施进行具体说明和安排部署。灵石县、左权县及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靳润喜强调,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市)各部门要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重点整治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建立健全行政执法工作体系,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保障水平,确保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打造具有亮点特色的行政执法矩阵,推动晋中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晋中日报 记者张子珂)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