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晋中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2024年晋中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5 09:46:24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4日,2024年晋中市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体育系统创新理念、顺势而为,体育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市第六届运动会成功举办,在第十六届省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日益完善,引进和承办了一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体育行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体育系统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体育系统要以“2425工程”为主线,充分发挥近年来晋中市体育发展中的比较优势,扎实推进体育工作。要着力补齐短板,坚持体育惠民;优化战略布局,推进竞技体育不断实现新突破;积极创新思路,持续探索手球项目发展新模式;办好第六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弘扬柔力球文化;创优营商环境,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实现体育强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晋中日报 记者张琦)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